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北京市昌平区二道河附近冰柜冷柜维修电话【冰箱冷柜清洗】
发布时间:2019/11/14 12:24:50
北京市昌平区二道河附近冰柜冷柜维修电话【冰箱冷柜清洗】

  有时候修一个冰箱比生孩子都费劲,因为你修的东西冻的效果不好人家会找你啊。看资料后反复检查相当终确定毛病出在毛细管的匹配上。于是用相当流行的压力法检测判断毛细管,时间 ,精力 ,钱没少浪费,还是效果不理想。后来干脆买一个新的机器,拆开研究。惊奇的发现毛细管的数据和别人告诉的数据差的太多了,难怪制冷效果不好。在后来我边修机器,边记录原机数据,修理后的效果等方面参数和新机器一样。下面是我近年来修理机器记录的原机数据供参考。

    

北京市昌平区二道河附近冰柜冷柜维修电话


  不管我们家里是选择什么样的冰箱,它们在运行的过程中都是需要散热的,要不然的话冰箱过热有可能会导致冰箱出现短路的情况,我们常见的普通冰箱只要注意摆放的位置就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可是嵌入式冰箱就不一样了,由于它是在墙体里面的所以它的散热会比其他的冰箱要差很多,嵌入式冰箱散热不好的话为了维持一定的制冷效果,它就会加大功率,这样的话就会增加家里的电费支出一年算下来的话,安装嵌入式冰箱的家庭需要比普通冰箱的家庭多缴纳几千块钱,这算下来也是非常大的支出。

    


  压缩机启动频繁。当电冰箱制冷系统工作正常时,压缩机启动频繁有以下三种原因:(1)温度控制器的温度控制范围太小,箱内温度稍有升降,温度控制器的触点即接通或断开,此时可把温度控制器旋钮旋到“冷”的位置,使温度控制范围加大。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压缩机仍然启动频繁,应更换温度控制器。(2)温度控制器的触点接触不良,造成触点不能迅速切断、接通、触点似通似断出现压缩机不规律的启动频繁现象。触点接触不良是由于触点不能迅速接通或断开出现打火造成的,此时只要用砂布将触点打磨光滑即可。(3)电冰箱磁性门封不严,保温不好。当压缩机停车后,箱内温度很快升高,造成压缩机停车时间过短。

    


  充填发泡剂的方法是:在充填前先用乙醇将制冷系统管道表面清洗干净。用一只容器将发泡用A、B两种液体混合拌匀,加温至40℃,迅速倒入需发泡部位,将挖开部分重新填满即可。对箱背板整形后,用胶水粘涂于新的隔热层上。然后对整个制冷系统进行氮气冲洗,再作抽空处理,按规定充入制冷剂,试机,冰箱正常制冷运行,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