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北京市大兴区黄徐路附近前锋燃气灶维修检修电话
发布时间:2019/11/11 17:00:47
北京市大兴区黄徐路附近前锋燃气灶维修检修电话

  在烧饭做菜时,蒸汽、油烟以及燃烧废气等烟气的温度使热敏电阻阻值下降,F1输入端为低电平,输出高电平,抽油烟机运转进行排烟。当室内烟气排净后,抽油烟机自动停止运转,重新进入检测状态。平时如室内空气清新,抽油烟机不转,则F2输出高电平,F4输出低电平,照明灯不亮。当室内烟气或燃气超标使抽油烟机运转时,都将使F2输出低电平,这时,如果室内光线充足,照明灯仍不亮。只有夜晚室内光线足够暗时,照明灯才会亮。

    

北京市大兴区黄徐路附近前锋燃气灶维修检修电话


  灶具连接胶管长期使用老化破裂或者由于未与灶具连接好会造成燃气泄漏,此时应更换胶管或者胶管末端用喉箍紧固。炉头燃气未被点燃,会闻到燃气臭味,此时开窗通风待燃气吹散后再进行点火。密封材料干燥、耗尽或密封圈老化会致使灶具阀门密封不严而造成漏气,应更换密封材料直至更换阀体,安装后检验阀体是否漏气。

    


  燃气灶本来在好好的工作的,但是突然就熄火的情况还是比较多的,这种情况的突发性是非常大的。这个需要检查燃气灶的气源,若是气源堵塞了,疏通即可。若是燃气灶被感染了致使火焰自动熄火,将燃气灶关了之后用干净的帕子将感应针清洁干净之后在继续使用。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燃气灶没电了,换一节新电池就可以了。若是还不行那还是专业人士维修吧。

    


  动控制失灵,指示灯不亮。此故障多是缺乏清洁保养,安装在面板上的气敏传感器表面玷有油污,导致传感器受碍。拆下气敏传感器,将网罩放入清洁剂中用毛刷清洗干净。若气敏头表面有污垢,可用无水酒精洗净装回原位,故障排除。如果不行,则通过调节自动控制电路中的灵敏度电位器,提高灵敏度即可,若仍然无效,多是电位器损坏,更换电位器即可。经过上述修理都不行,则是气敏传感器老化失效,更换新品,故障排除。

    

  抽油烟机一般都设计了油污回收的油杯,自动清洁型油污清洁剂就是结合了这个设计,将清洁剂喷在手不能触及的部位,特别是油烟机的风扇叶等。清洁剂会使油污融解、脱落,进而流入油污收集杯,从而实现了一定意义上的自动清洁。而燃气灶的保养也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因现在国家规定,所有的燃气灶具装有意外熄保护装置,这种现象与熄火保护装置有关。熄火保护装置工作原理:当点着火后,热电偶被火烧着受热,使热产生电,电再使阀体里的电磁线圈产生吸力把气门打开,这样气就能出来燃烧;当火熄灭或热电偶不被烧到,就没有电,阀门就会自动关闭,燃气就不能排出,这样起到an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