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燃气灶维修,哪个品牌的燃气灶比较节能?
发布时间:2019/10/21 16:03:15
燃气灶维修,哪个品牌的燃气灶比较节能?

  抽油烟机振动过大:原因分析及处理:固定不坚实或安装不良,加橡胶垫或泡沫塑料,固定结实;叶片上有异物,内部积垢过厚.清除叶片上的异物及内部脏垢;主轴与风叶套筒偏心,重新调整主轴与风叶套简使其同心;电机轴承磨损或轴承孔过大,更换同规格的新轴承;电机绕组局部短路或断路,更换绕组或电机。

    

燃气灶维修,哪个品牌的燃气灶比较节能?


  油烟机好不好取决于它的吸烟量、油烟分离程度和噪音值,价格越高并不代表它的这些功效就越好,因为他们除了油烟机的成本还有每年的广告代言费、品牌形象费、售后服务费,这些都是需要计算在油烟机成本内!有的油烟机价格贵,却只是商家刻意抬高,而非质量保值。还有些油烟机之所以价格贵,是因为广告费、售后服务费高。

    


  工作原理:气敏传感器和W1组成燃气检测电路,电源变压器输出的交流5V电压给气敏传感器加热丝加热。反相器F1、W2、热敏电阻Rt组成温度检测电路。两路检测电路输出的高电位信号分别经隔离二ji管D8、D9控制由F2、F3、R2、T2、J1组成的电机控制电路。光敏电阻、W3、F4、R3、T3、J2等组成照明控制电路;IC1为音乐报警电路,由燃气检测电路控制。

    


  对电子鼻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发现其探测的气体可分为两类:一是烧菜做饭过程中产生的烟气,特点是温度高,对电子鼻的污染严重。二是泄漏的燃气,燃气温度低,对电子鼻污染小,但危险性ji大。根据烟气和燃气的特点,可采取相应的措施来改善电子鼻的工作状况,使其寿命延长。即对温度高、污染大的烟气改用热敏电阻检测,而温度低但危险大的燃气仍用电子鼻检测。这样,电子鼻所受的污染大大减小。

    

  动控制失灵,指示灯不亮。此故障多是缺乏清洁保养,安装在面板上的气敏传感器表面玷有油污,导致传感器受碍。拆下气敏传感器,将网罩放入清洁剂中用毛刷清洗干净。若气敏头表面有污垢,可用无水酒精洗净装回原位,故障排除。如果不行,则通过调节自动控制电路中的灵敏度电位器,提高灵敏度即可,若仍然无效,多是电位器损坏,更换电位器即可。经过上述修理都不行,则是气敏传感器老化失效,更换新品,故障排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