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288605671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正规的电器维修机构哪里有,冰箱冷藏室经常有水如何处理【冰箱加氟除冰】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5:43
正规的电器维修机构哪里有,冰箱冷藏室经常有水如何处理【冰箱加氟除冰】

  当我们在冰箱顶部放置了一些物件的时候,压缩机在工作时,就会引起物品共振,物品快速地不停敲打冰箱顶部,相当终发出"嗡嗡响",所以不建议在冰箱顶部放置东西,可以买一些收纳用的安装在冰箱旁边的墙壁上用来收纳物品才是更合理的。假如压缩机发出的声音是"卜恩",并且伴随着"咔嗒"的声响,这是因为电压过高或者压缩机长时间工作引起的,当电压过低或者压缩机的温度变低,冰箱就会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

    

正规的电器维修机构哪里有,冰箱冷藏室经常有水如何处理


  修理冰箱首先一定要把毛病确认清楚。清楚是:检查机器的毛病是不是和用户说的一样,如果不一样一定要当面指正。否则后来试机故障和用户说的不同了用户放讹就大大的不妙了。机器通电一定要用户通电,你在旁边看着不要伸手动这动那。一朋友在用户家通电试机 插座打火冒烟,插座打火冒烟在平常不过了,可用户不干了,非说我朋友给弄坏了,要求赔偿。惊动了110.结果我朋友颜面无存,名声扫地。赔钱赔笑脸。确认机器现象后做进一步检查。

    


  润滑油中含有水分;制冷系统未经严格的干燥抽空;抽空所用的真空泵真空度不够,抽空时间短;充灌的制冷剂不是液态,制冷剂含有空气和水分冻堵故障的排除方法是:对制冷系统重新进行干燥抽空,充灌制冷剂即可修复。在充灌制冷剂之前,应加入少量甲醇,可防止发生冻堵。

    


  正常环境温度情况下15℃-38℃),冰箱启动时,如果压缩机发出“嗡嗡”声,半分钟左右压缩机停止工作,这种情况是由于电源电压太低(低于187V)造成压缩机无法启动;如果压缩机发出“恩恩”声,随即听到“啪嗒”声,这种情况是由于电源电压太高(高于242V)或压缩机连续工作时间太长造成的;当电源电压恢复正常或压缩机外壳温度降低后,冰箱即能正常工作。